/「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劳动监察大队助民工讨薪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饶燕     时间:2020-08-17 08:43:51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的热心调解,帮我拿到了工资!”近日,市民姜女士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今年5月1日,姜女士经中介牵线,到城区某火锅店应聘洗菜工,与该店负责人口头约定月工资为2600元。6月29日,姜女士因工作失误与老板发生口角,当场提出辞职并要求结清工资。该火锅店以姜女士未提前1个月提交书面辞职报告为由拒绝支付工资。后来,姜女士又多次电话联系该火锅店要求支付工资,均无果。

  此后,姜女士在家人陪同下来到该火锅店讨要工资无果,便拨打了投诉热线。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在详细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后,通过以案释法、以例说理等形式,阐释《劳动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最终,火锅店店主当场支付了工资,工作人员的高效维权服务受到了姜女士的点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