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加强门业(家居)创意设计人才培养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黄巧灵     时间:2020-08-17 08:42:39    「我要投稿

  8月15日上午,由市经信局举办的江山首届门业(家居)创意设计人才培养班,在市木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开班。

  近年来,随着全屋定制的需求升级,设计师的缺口越来越大。作为木门(家居)产业集群地的江山,全市至少需要500名设计师才可满足本地木门企业的发展,设计师的短缺已成为制约江山木门企业发展的瓶颈。

  本次人才培养班的举办,旨在为江山门业(家居)产业补齐专业设计师匮乏的短板,通过企业输送员工定向培养,并与江山中专产教融合培养相结合,直接为本地企业输送设计技术应用型人才。“实际参加培训的学员超出了预期人数,还临时增加了学员座位,这表明我市木门企业对设计人才的渴望。”市门业行业协会会长何利明说。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培训,我市对门业(家居)创意设计人才的培养将由初级、中级向高级发展,形成人才梯队,更好地为江山门业(家居)产业发展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