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城南拆迁安置项目火热推进 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建至二层,10月竣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红予 危波 柏源     时间:2020-08-14 08:38:26    「我要投稿

  连日来,在清湖街道蔡家山村的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项目现场,800多名工人头顶烈日,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用汗水兑现质量和工期的承诺。

  昨日,笔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冒着酷暑,给基础结构工程搭支模架、安装模板、绑扎钢筋、浇筑垫层,他们中有钢筋工、木工、架子工、泥工和水电工。项目现场的脚手架都是铁制零部件,在长时间的暴晒下,零部件的表面温度一路飙升。此时,工人们露天作业,热浪滚滚,闷热难耐,胳膊和脖子被紫外线烤成“红薯”,脸上挂满豆大的汗珠,衣服早已湿透。

  上午10时许,工人们开始陆续下班。笔者了解到,为了赶工期,他们从清晨5时开始上班,已经连续工作了5个多小时。

  据了解,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项目用地面积173.74亩,地下部分由夹层和地下室组成;地上部分为一类高层住宅,总户数2261户,此外,小区还有其他配套需要建设。项目由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建,分成两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于2019年11月18日开工,计划2020年10月竣工。

  工期紧,任务重。为了保障员工健康和项目安全生产,项目部科学组织夏季施工,安排工人们“做两头休中间”,确保完成每天的建设任务。“我们组织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单位每天晚上开个碰头会,研究项目进度完成情况以及次日的计划安排。一方面保障了工程进度不受影响;另一方面也保证了工人有合理的休息时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副经理汪慧龙说。

  截至目前,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已完成地下室80%的建设进度,主体工程也已建到二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