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安信车辆检测推出“交钥匙”服务——检测时间缩短50%,车主满意率提至98%以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宣齐 璀翠     时间:2020-08-12 08:39:38    「我要投稿

  “车主交了钥匙,就可以在服务大厅休息了。现在办事窗口从原来的7个减至1个,检测时间也大幅缩短。”近日,江山安信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相告。

  安信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是我市“交钥匙”全程无忧服务试点企业。今年以来,该公司打造服务效能优、检测环境好、检测速度快的一流车检站。为此,他们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业务培训,建立三档客户满意度评价体系,实行车辆检测全过程透明、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对接公安、市场监管、生态环境等部门,对检测系统和检测流程进行再优化,提升车辆检测效率和服务效能。

  为提升服务效能,减少群众来回跑腿,该公司在“浙里办APP”网上预约平台开通车检预约服务,配备专职接待员,实现线上预约更便利、线下指引更友好、现场办理更简单。在交车阶段,接车工作人员会负责联系车主提车,实现“一对一”服务,避免检测中途脱节。

  据悉,该公司自推行检测服务改革以来,平均检测时间由1小时缩短至半小时,复印材料从3份减少到0份。日均车辆检测数量比去年下半年增长70余辆,检测效率提升87.5%,车主满意率从85%提高至98%以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