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亮新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曾庆健 姜倩倩     时间:2020-08-06 08:48:26    「我要投稿

12.jpg

  “没想到当天下午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培训中心转型升级成企业了,真正让我只进一个门,一站办结!”近日,在市场监管局驻营商办窗口,哈乐婴幼儿智力培训中心经营者姜女士为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连声道谢。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以服务企业为抓手,通过纵深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改革,持续优化企业检验检测服务,为市场主体松绑、减负、铺路,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7月底,全市新增市场主体6684户,目前在册市场主体46772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0.25%。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通过市场准入全程网办、简化“个转企”手续材料、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实行“容缺受理”等措施,降低市场准入门槛,简化办证流程,为全市营商环境注入新活力。市检验检测院投入12万余元,对“最多跑一次”服务大厅进行改造,配齐了硬件设施,手把手指导企业使用“浙里检”平台,告知产品送样、检测咨询、获取报告等环节。截至7月底,已累计通过“浙里检”平台完成订单562件,并给予全市林产品、食品、消防产品等行业企业8折检测优惠,累计减免检验检测、计量检定费用40.2万余元。

  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监管效能,打造优质的服务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