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在衢州】江山农商行唱响金融“好声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危岳 杨成     时间:2020-08-05 09:23:51    「我要投稿

  近日,江山农商银行淤头支行8090理论宣讲活动走进贺村镇永兴坞村,为村民们传播金融“好声音”,讲好金融“暖故事”。

  当天晚上,永兴坞村像过节一样热闹,男女老少欢聚一堂,聆听宣讲团成员杨承的精彩宣讲。宣讲内容包括防范电信诈骗、谨防套路贷以及农户小额普惠贷款操作流程等。由于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与村民互动交流,穿插看微视频、讲身边的典型案例等辅助形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永兴坞村党支部书记缪跃华说:“这种宣讲形式适合老百姓口味,接地气,内容也很精彩。”

  江山农商银行坚持“自愿报名、择优选聘”原则,整合热爱金融、热爱宣讲的80后、90后青年员工,通过理论培训、辅导点评、座谈交流等形式,提升宣讲员理论功底和宣讲技巧。同时,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实践案例,选配当下热门主题进行宣讲,取得了明显效果。

  “参加宣讲活动,既能把金融知识和惠民政策带给村民,又有机会和村民交流,了解大家的金融需求,促进我们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杨承说。

  据悉,截至7月底,江山农商银行已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万多份,受惠群众2万多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