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住建局专业服务促项目提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羿莹 夏晔珮     时间:2020-08-05 09:20:53    「我要投稿

12.jpg

  “感谢住建局这么快速地为我们办好了项目施工许可,这可帮了公司大忙!”近日,江山无水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金波将一面写有“服务优质、暖心为企”的锦旗,送至市住建局驻营商办窗口,由衷感谢工作人员在浙西公铁联运综合物流项目审批过程中提供的高效服务。

  浙西公铁联运综合物流项目位于虎山街道江山铁路货场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47亩。因该项目办理施工许可涉及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人防工程等事项,需多方对接。市住建局驻营商办窗口及时为该公司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并加快审批速度,帮助该公司仅用了3个工作日就顺利获得项目施工许可。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结合MEI指标推进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办理施工许可证79个;帮助3家二级施工总承包企业开展资质升级;同时指导帮助15家企业完成资质申报、增项工作。“我们将继续以打造‘审批高效、服务更优’窗口为目标,配齐配强审批服务力量,加快梳理完善各项审批业务的办理制度,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