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多部门联合检查危化品安全生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鹏 王南群     时间:2020-08-04 09:02:45    「我要投稿

  7月27日至7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单位,对我市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生产车间、储存仓库等场所,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生产、储存、运输、使用等情况,重点针对涉及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人员资质、安全设施和安全防护用品等文件资料和现场仓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开具整改指令书。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5家,发现隐患23处,开具整改指令书5份。

  “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增强全市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企业的安全意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我市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的安全稳定。”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