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中国丹霞江郎山世遗保护日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军     时间:2020-08-04 09:01:51    「我要投稿

  8月2日,由市林业局和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庆祝江郎山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成功十周年暨中国丹霞江郎山世界自然遗产保护日活动在江郎山景区举行。

  上午9时许,江郎山游客中心门口的中国丹霞地貌美景图片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在了解到今年是江郎山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成功十周年的特殊日子后,不少游客纷纷在一早准备好的纪念横幅上签下名字。“能在这样特殊的日子来江郎山玩,一定要好好留念。”正在签字的上海游客王女士笑着说。游客史先生则告诉记者,一家人看到纪录片《航拍中国》中雄伟奇特的江郎山便被深深吸引,趁假期专程自驾来游玩。据悉,当天除了千人签名和世界自然遗产图片展活动外,还吸引了大批志愿者上山,清理景区垃圾,向游客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希望借此契机,让大家了解江郎山。我们还将开展江郎山科普研学等系列教育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世界自然遗产的保护行动中来。”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