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跨省游重启 景区人气旺 7月已接待游客25万人次,环比增长35%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梦瑶 宋超 玉莲     时间:2020-07-30 09:13:15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上午9时,江郎山景区停车场内,一辆辆大巴车接踵而至。一辆皖A牌照的大巴停车后,导游王春玉带着53名安徽合肥游客有序下车。“这是跨省游恢复以来,我带的第一个跨省游团队,会做好上车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出游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王春玉表示。

  近日,文旅部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可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业务。随着跨省游的重启,我市各景区陆续迎来跨省团的游客,进一步提升了旅游人气。

  从十八曲景点拾级而上,雄伟奇特的郎峰、亚峰、灵峰呈现在人们面前,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跨省游和暑期游叠加,江郎山景区人气蹭蹭上升,最近一周我一直在带团,工作就没停过。”导游占彦文说。江郎山景区管理部服务科副科长王小丽介绍,自跨省游启动以来,江郎山景区接待上海游客量增加1000多人次,江苏、福建、江西、安徽等省外游客量也在持续增长。

  市文旅局统计表明,7月份以来,全市各大景区、宾馆酒店、乡村旅游点、工业旅游基地人气持续回升。截至7月27日,全市7月重点景区景点接待游客量约25万人次,环比增长35%。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