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清湖街道:努力建成营商环境最优“小窗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泽标     时间:2020-07-29 08:35:29    「我要投稿

  日前,清湖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讨论活动。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做好“融衢接杭”大文章,为投资主体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建成优化营商环境“重要窗口”中的最优“清湖小窗口”。

  大家认为,优化营商环境人人都是“主人翁”,没有一个“旁观者”,更没有一个“局外人”。要以“不留退路勇争先,不务虚功重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争当优化营商环境主将,争做项目谋划能手,全力展示攻坚团队新风采。要以开展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省级试点为契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便民服务中心、信息指挥中心“升级换代”,实行137个事项无差别受理、全透明办事、高标准服务,延伸“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完善“跑小二”队伍,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

  大家表示,要树好形象,对本街道职责范围内的办理事项做到联系办理、抓紧办理和跟踪办理,让投资业主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对项目实行全程服务,绝不让企业主多跑一趟。在服务中树立干部良好形象,积极为企业投资主体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保障企业建设的速度和进度。要立好规矩,完善干部网格挂联企业、夜访农户、夜访企业制度,改进干部作风,增进干群关系。突出街道、村“首问首办服务岗”的督查,扎紧“规矩笼子”,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到办事便捷、干部好找,有力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吃、拿、卡、要等中梗阻现象,实现营商服务环境“零投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