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助企解忧 优化环境 城建投集团当好“娘家人”办好“贴心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7-29 08:34:22    「我要投稿

12.jpg

  “多亏了城建投集团及时帮忙,这下我们公司的生产再不受影响了。”7月23日,百威英博(衢州)啤酒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市城建投集团第一时间帮其处置废水,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举动连连点赞。

  原来,该公司因废水处置能力达到饱和状态,导致大量废水无法得到及时处置,生产受到较大影响,企业负责人十分着急。市城建投集团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组织力量上门走访,并有针对性地制订解决方案。“当了解到企业因废水处置难而犯愁后,我们立即指派槽罐车将废水运至污水处理公司,进行科学处理。”市城建投集团鹿溪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副经理刘小明相告,整个过程在两天内完成,让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快速解决百威(衢州)啤酒有限公司的“烦心事”,是该集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一个缩影。“为加快我市发展,集团内部狠抓营商环境建设,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急企之所急、解企之所忧,争当企业‘娘家人’,为我市倾力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市城建投集团副总经理王卓奇说,该公司通过完善联系经营商户、施工企业、重点项目制度,打通与企业之间的隐性障碍,加强与企业的定期沟通,及时归纳总结企业反映的问题,建立快速受理、处置、反馈机制,确保企业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浙江旺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植物炭黑、竹炭粉、果蔬粉的生产与销售,每天需生产用水50吨,但因公司所在地大陈乡水管较差等原因,经常性受到停水困扰,影响其生产发展。旺林生物公司在拨通市城建投集团的电话后,集团上下立马将此事当做“心头事”,制订方案在市自来水厂水泵房内增设加压设备,从大陈乡水塔处新建水管,将水引至该公司,力争早日解决停水问题。

  “我们还为西山美食城进行绿化提升,亮化外立面、维护空调,目前正在联系网络主播团队,为美食城做代言、提人气。”市城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人人皆为建设主体,事事都是营商环境。近年来,该集团上下全面开展贴心服务,致力当好企业“娘家人”,办好企业“贴心事”。通过组建志愿服务队,已为我市30多家企业免费解决用水、排水等难题;落实“水电气”联办机制,由原来的8个环节14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环节3个工作日,推动服务能力提质增效;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工商、建筑企业解决农民工工资等问题。

  “我们将继续努力,在公司改革转型、扩大开放、法治诚信、企业服务、创业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打造政务环境最优、项目品质最优、投资环境最优、信用法治最优、服务质量最优的‘五最’营商环境。”市城建投集团副总经理王卓奇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