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资规局: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勤务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宋超 静茹     时间:2020-07-27 08:54:56    「我要投稿

12.jpg

  7月23日晚,市资规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紧扣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推动江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重要基础,发展过程中不仅需要持续改善“硬环境”,更需要在“软实力”上实现新的突破。

  大家认为,市资规局作为对外展示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单位,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窗口,事事皆关形象”的大局意识,既要有统观全局“向前看”的分析能力,也要有抓住“关键”、千方百计为企排忧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勤务员”,让企业感受到重商、亲商、富商的“资规温度”,争取吸引更多大企、强企入驻江山,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支撑、注入新动能。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意识,重点围绕“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找准目标定位,争做为企服务“排头兵”、担当作为“突击员”、无私奉献“急先锋”。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激发活力、提速发展,围绕企业办事痛点、堵点、难点,开展业务流程梳理、简政便民、流程再造工作,推动“线上+线下”双服务体系,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四最”办事流程。要进一步开展精准式服务,勤于动脑、动嘴、跑腿,积极“跑部进厅”,千方百计争指标,全力以赴保用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用地保障。要进一步规范用权、廉洁从政,筑牢廉洁防线,在江山营商环境建设过程中,锻造一支敢于担当、善于落实、富于创造的“资规铁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