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在衢州】江山市文旅局:文化宣讲“飞”入百姓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婧 周慧慧     时间:2020-07-24 08:43:46    「我要投稿

  “你是有礼衢州,你是江山锦绣,不学礼无以立,崇学尚礼,越游越有礼……”7月18日,在大陈乡大陈村,市文旅局8090宣讲团成员毛媛媛用歌声深情演绎歌曲《越游越有礼》,吸引了上百名游客驻足欣赏。

  在现场,宣讲活动采用互动的形式,向游客介绍了传统戏曲越剧的经典服饰等。宣讲团成员还沿着大陈古村穿巷而过,向游客讲述大陈古村历史人文、红色故事。

  据悉,文旅局8090宣讲团汇聚了全系统青年力量,设有文旅政策、文艺表演、文化普及、文物历史、书香阅读等5个小分队,由该系统专业青年骨干担任分队长,由课题组长自行组建宣讲学习小组,以“时时、处处、人人”的全域宣讲理念,创作舞蹈、歌曲、三句半、表演唱等文艺作品8个。

  “我们将采取更有活力、更有新意、更接地气的宣讲方式,不断挖掘江山本土优秀传统文化、特色文化及红色文化,以‘网上+网下’双网互动的模式,打造一支富有文旅特色的青年宣讲队伍,推出一系列精品课程。”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