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全省首批旅游统计培训在江开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鹏 叶鑫     时间:2020-07-24 08:41:01    「我要投稿

  7月23日上午,全省首批旅游统计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省6个设区市的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旅游统计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

  旅游统计在旅游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统计的数据全面反映了我省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为全省宏观管理提供决策依据,为旅游企业拓展市场提供信息咨询,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分别对旅游统计工作情况、旅游常规统计、全域旅游产业统计等内容进行培训。

  据了解,此次全省旅游统计培训共分两批次进行,来自杭州、嘉兴、湖州、金华、衢州、丽水等6市的文化和旅游统计工作人员在我市参加培训;宁波、温州、绍兴、舟山、台州等5个市的培训于7月29日至31日在舟山市举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