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监管办:助力营商环境“晴雨表”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容华     时间:2020-07-23 08:52:45    「我要投稿

  近日,市监管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紧扣“营商环境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三化”建设主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谈工作进展、议业务问题、表服务决心。

  大家认为,公共资源交易是政府创新配置资源方式的重要体现,是衡量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晴雨表”。过去的半年,市监管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数字化转型“三化”建设,即推进备案审核流程化、平台交易电子化、标后监管常态化。

  大家表示,作为营商环境的参与者、建设者和监督者,要以营商环境建设为契机,释放机构改革红利,进一步整合完善住建、交通运输、水利备案审核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范本化;完善限额以上项目电子化交易功能,破除交易障碍,缩短交易时间;实现小额项目交易系统上线运行,推进线上直播开标;建立信用评价体系,进一步完善投标保证金运行机制;坚持线上标后监管常态化,推进“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有机联系和技术关联,打造闭环式的标后监管“江山样本”,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