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体育局领导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毛武俊     时间:2020-07-22 09:18:36    「我要投稿

  7月21日,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一行来江调研体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等群众体育工作。

  调研组来到涌金山庄小区、双塔街道路垄村、贺村镇山底村等地,详细了解城区百姓健身房、体育进文化礼堂的承办场地、足球场建设工作等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与运行实际状况,以及浙闽赣皖四省边际羽毛球邀请赛筹备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加快实施民生实事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并赞扬我市通过体育赛事来推动羽毛球产业发展的做法,要求进一步发挥体育场地设施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引领作用,激发群众的健身热情。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江山体育发展情况及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指出,体育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体育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对照考核标准,查漏洞,补短板;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紧盯体育实事工程,落实体育惠民措施;要善于借势借力,顺势而为,积极做好创建和体育民生工作,争取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