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委编办:为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轶文 曾莉莎     时间:2020-07-22 09:06:47    「我要投稿

12.jpg

  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积极为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

  大家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中央精神、顺应时代发展、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特别是随着周边城市的崛起,江山在区位、规模、资源禀赋等方面的优势已经不再凸显,要想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必须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率先突破、主动作为,全力提升软、硬实力。

  大家认为,作为机构编制部门,要进一步健全重大工作机构编制保障机制,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优先提供支持、做好服务。要进一步梳理清单,让政府权责更清。对部门权力事项、乡镇权责事项以及县乡职责边界事项等清单进行深化细化,推进规范政府权力运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让体制机制更顺。统筹推进公益类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整合,强化公益属性,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不断优化相关机构设置、理顺体制机制。要进一步盘活资源,让人才队伍更强。聚焦倾力优化营商环境,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进一步规范报备员额管理,推进民办事业单位统一登记,支持提前批招聘用编计划,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创造条件。要切实肩负起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助推我市“一地三区”建设。重点做好“县乡一体、条抓块统”试点、市矛调中心建设、市征迁事务中心筹建和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