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发改局项目审批跑出“加速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钇漩 徐东慧     时间:2020-07-21 08:55:54    「我要投稿

  “感谢发改窗口工作人员全程耐心解答我的咨询,还特意嘱咐下次不用到现场,在家一样可以申报,这让我感到非常暖心。”近日,市发改局驻营商办窗口收到来自宁波乡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该公司负责人为窗口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点赞。

  今年以来,市发改局紧紧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投资项目在线平台3.0功能开展线上“零跑审批”,进一步打破空间壁垒,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全力推行容缺办理、审批代办、线上答疑等形式,为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不断健全审批“最多80天”、区域评估、项目代办等体制机制,全力打好改革组合拳。

  据悉,今年上半年,市发改局驻营商办窗口共办理政府投资项目150件,同比增长34%;企业投资项目备案135件,同比增长25.2%。相关办件全流程在线审批,100%实现当天申报,即时受理、当日办结,项目申报平均用时同比缩短20%,审批耗时同比缩短50%,项目审批服务跑出了“加速度”。

  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技术+制度”的优势,打造更加高效的项目审批体系,做到让数据“多跑路”、服务对象“少跑腿”,全力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最多80天”目标,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发改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