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稳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程扬帆     时间:2020-07-16 11:18:43    「我要投稿

  7月14日,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陈瑜率省数字政府建设“十四五”规划调研组来江调研。

3841935399_20060134912_IMG_20200714_132559.jpg

  近年来,我市根据省级顶层设计、衢州市级统筹规划,重点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互联网+基层治理”等领域,积极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掌上执法试点工作在全省领先;实现全市所有执法人员账户开通、应用培训达100%,事项执法应用达100%;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实现全市政务服务事项100%可以网上办,90%以上可以掌上办;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成为全省7个试点之一,基本完成系统升级迭代、多通融合等工作。

3841935399_20060135061_IMG_20200714_132631.jpg

  座谈会上,市大数据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政府数字化转型等工作。与会调研组专家进行点评指导。陈瑜充分肯定了江山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的现有成效,高度评价江山在探索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等工作中的积极作为,并基于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四横三纵”顶层构架,对城市大脑建设、场景化多业务协同应用、数据资源归集共享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江山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创新应用场景,率先实现可复制可推广的“江山样本”。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