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开发区:重振士气 砥砺前行深服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侯晨捷     时间:2020-07-16 10:07:11    「我要投稿

  日前,江山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大家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努力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下真功用真力,全力打造“有情怀”的工业主平台、“有温度”的发展栖息地。

  大家认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既是经济问题,也是重大政治问题。开发区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定力,改善工作态度,倾注工作热情,提升工作能力,完善工作机制,化压力为动力,对标研一速度、百源速度、千彩速度,重振士气,重树信心,全力以赴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大家表示,开发区是我市对外展现营商环境的“主窗口”,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大环境,人人都是主人翁”的服务理念,为江山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作出应有贡献。要立行立改,以更大的诚意、更实的举措,跟踪推进禹万川项目建设,竭尽全力挽回影响和损失。要以上率下,在全区喊出“服务企业,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口号,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全面树立表率形象。要压实责任,全面梳理排查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重点领域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挂牌督战,销号管理。要健全机制,落实落细课题制、专班制、责任制、清单制、督办制、奖惩制等六大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组团联片、局办联格、干部联企“三联”服务机制,形成“收集问题、沟通协调、结果反馈”的责任闭环,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群策群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