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科技局:致力当好科技服务“店小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7-16 10:05:09    「我要投稿

  7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如何提升科技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就科技金融、“最多跑一次”改革、涉企优惠政策兑现等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健全服务体系,为我市营商环境不断向优向好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大家紧扣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主题,提出各自的思路和建议。大家认为,营商环境是衡量一个地区核心竞争力和潜在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作为科技工作服务者,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精准服务企业,当好科技“店小二”。要扛起责任,主动与企业对接,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梳理企业创新发展难题,多方联动,向外借力,服务企业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为企业提供定制式精准服务。要尊重企业、企业家、科技工作者,交往坦荡真诚,靠前服务,积极作为,聚焦企业创新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要努力提升服务效能,加快创新要素集聚,及时兑现科技奖励金,激发企业创新热情。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服务理念转变,全面深入了解企业,通过实地调研,发掘企业优势,寻找创新对策;深入研究国家涉企政策,加强政策引领,实施“线上+线下”宣传、微信群“一对一”指导等全方位服务。主动充当“科技红娘”,牵线搭桥,服务企业与专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引进先进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企业产业技术升级;不断完善创新体系,凝聚创新资源,汇聚创新要素,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