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入选浙江省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名单 全省仅有5个县(市、区)入围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吴步勇     时间:2020-07-16 09:58:02    「我要投稿

  7月15日,笔者从江山市发改局获悉,江山市成功入选省物流示范县(市、区)综合改革创新试点名单,是全省仅有的5个入围县(市、区)之一,也是衢州地区唯一入选的县(市、区)。

image.png

  今年4月省发改委发出通知,在全省范围内遴选5个县(市、区)、10个园区和30家企业(或事业单位)作为全省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单位,试点时间从今年7月到2021年7月。

image.png

▲江山驰骋物流基地

  江山市地处浙闽赣三省交界,是浙江省西南门户、传统的重工业基地,境内物流体系完善、产业布局合理。目前,江山市共有货代企业78家,货运经营业户2400多家,去年完成货物运输量4067万吨,其中铁路230万吨,增长6.3%;公路3837万吨,增长2.6%。此外,今年1月至6月,江山市累计实现网络零售总额52.03亿元,同比增长103.8%,网络零售总额居衢州第一,增幅居全省第一。

image.png

▲建设中的江山网营物联智能供应链中心

  收到申报通知后,江山市发改局第一时间牵头编制申报方案,并多次邀请物流行业专家进行全方位论证,以高质量的申报方案成功入围初选,此后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在答辩环节受到与会评审专家一致好评。试点期间,省发改委将加大对试点对象的指导、考核和扶持力度,力争在物流营商环境改革、物流设施一体化规划建设、智慧物流服务平台、智慧物流园区提升改造等方面,培育形成一批示范经验和试点成果。

  在公示名单中,浙江驰骋物流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省物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试点名单,成为全省30家入选企业之一,也是衢州市唯一入选的物流企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