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四都镇:打造融衢接杭“桥头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毛军 通讯员:秋霞     时间:2020-07-15 09:32:10    「我要投稿

  7月9日,四都镇分批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讨论活动。

  大家认为,要不断提高认识,切实悟透,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作为乡镇干部的服务意识,认识到服务于企、服务于民是干部的职责之一,做到主动担当、主动承担,不断提升为民、为企办事效率,浓厚“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氛围,为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尽全力将四都打造成融衢接杭“桥头堡”。

  大家表示,融衢接杭是一个大战略、大课题、大方向,四都又处于江山融衢接杭前沿位置,更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力求深化提升“桥头堡”工作的含金量。面对企业主和群众,要做到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主动担当,不推诿扯皮,尽心尽力为企业主、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改变工作作风,做到腿勤脑勤、主动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学透各类惠企、惠民政策,主动上门找问题,将各类政策宣讲落实到位,充分利用好组团联企、组团联村的机制,统筹布局、精准服务,做到全镇干部“一盘棋”,主动沉下心、扑下身子干工作,为群众和企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强化首问负责,做到事无巨细,切实扛起责任,摒弃敷衍了事的工作作风,提高镇、村两级协作办事能力,齐心协力为来办事的企业主、群众提供服务,让四都镇成为“门好进、脸好看、事情更好办”的乡镇,切实提高“融衢接杭”工作的含金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