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社区出版相册 记录抗疫时光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祝新源     时间:2020-07-14 09:01:54    「我要投稿

  近日,虎山街道城南社区聆泉阁·雅林西苑小区疫情防控纪念相册问世。这本名为《守护·感恩》的相册,记录了该小区719户居民和众多志愿者从2020年1月28日至3月25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不懈努力:从成立小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宣传发动,到封闭小区、劝导居民居家隔离;从联防联控队伍的组建,到业主委员会干部、物业管理人员和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严防死守,共克时艰;从业主积极捐钱捐物为抗疫加油,到更多的居民走出家门,奔赴战“疫”一线……相册记录了该小区干部和居民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不平凡之举。

  相册中的200多幅图片大多为手机拍摄,每一幅图片背后都有一个生动的故事。“这不仅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抗疫摄影作品集,也是一部时代特征极强的影像史料集,翻阅相册时,会令你牵出抗疫期间的某个联想,某个令你难以忘却的记忆,引起共鸣。”社区居民老祝这样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