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委统战部:凝心聚力 彰显统战法宝作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7-13 09:23:41    「我要投稿

  7月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讨论活动。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全市统一战线新优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步伐。

  大家紧扣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主题,畅谈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岗位特点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的软实力和区域竞争力,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实践中去,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引导和动员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自觉服务我市“六最”营商环境建设。

  大家表示,建设高效率、优服务的营商环境,是每个统战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突破口,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当好企业娘家人、贴心人;要以推动“江商回归”为着力点,牢固树立“开放、务实、创新”的理念,深化“融衢接杭”对接交流、异地商会家乡行、海内外博士家乡行等活动,推动乡贤回归、项目回归、人才回流;要以抓学习强素质为立足点,牢固树立“转作风抓落实”的理念,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做政策的明白人、业务的行家里手,以优良的作风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梳理一批问题和短板,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针对性,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统战力量、展现统战作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