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政协委员会客室首场协商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7-10 08:49:07    「我要投稿

  7月8日上午,市政协、虎山街道江东社区联合举行居民自治现代化建设路径探讨协商会,这是今年市政协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向乡镇(街道)村(社)延伸的又一具体实践,也是我市首个政协委员会客室——关注居民自治政协委员会客室在江东社区挂牌成立后,迎来的首场协商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江东社区不少居民反映居住小区存在楼道卫生情况差、公共绿化遭破坏、车辆停放不规范等乱象。本次协商活动主要围绕在日常管理环节中,江东社区居民代表反映的迫切需要加强自治的内容而展开。

  会上,江东社区居民代表就社区管理中常见的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关注居民自治政协委员会客室成员结合自身优势,交流分享了推动江东社区居民自治的合理设想与建议;民政局等部门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及相关提案,作出了回应。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请你来协商”平台是政协紧盯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进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而政协委员会客室则是促进政协工作更加深入群众的新平台。建议相关部门单位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认真梳理吸收本次协商活动的交流成果,群策群力共商治理良方,对基层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多有益的尝试与探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