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上半年道路交通情况持续好转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07-10 08:48:01    「我要投稿

  7月8日上午,记者从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例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交通情况持续好转,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较去年同期明显下降,道路交通安全主动治理、集成治理、长效治理工作机制逐步形成。

  会议总结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经验,部署推进下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水平。要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加快完成挂牌隐患点整治,组织开展新一轮隐患排查,谋划一批交通设施改造项目,切实扭转道路交通安全被动形势。要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抓源头,抓上路,强监管,全面降低道路安全风险。要开展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危化品运输车、电动车、变型拖拉机的重点监管,全面补齐道路交通安全短板。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聚焦重点人群,创新宣传形式,加强日常引导,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为专项整治营造有利的舆论氛围。要压实责任,统筹联动,强化考核,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会议通报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期间事故防控和治超工作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