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向上争取“两直”资金3.95亿元 其中抗疫特别国债2.66亿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宋莹     时间:2020-07-10 08:45:58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市财政部门获悉,今年我市成功争取直达基层市县、直接惠企利民等“两直”资金3.95亿元,其中抗疫特别国债2.66亿元,争取金额在衢州各县(市、区)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为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市发改局紧紧围绕我市“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的要求,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政策窗口期,积极向上争取资金要素,提前谋划、精心策划,组织交通运输、水利、农业农村、卫健、民政、教育、住建等相关部门单位,深入摸排申报抗疫特别国债基础设施建设储备项目,并联合市财政局严格审核筛选,最终确定江山市人民医院传染病综合楼建设工程、社会救助中心、峡口中心卫生院等20余个项目申报。

  据悉,市发改局将与各项目责任单位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联合财政部门加强资金管理,督促相关单位规范使用国债资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