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国家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复核工作组来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军     时间:2020-07-09 08:43:15    「我要投稿

  7月8日,国家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复核工作专家组来江,对我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进行复核。

  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启动6年多来,我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把抓节水作为推进“五水共治”、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强统筹、优机制、促协作,累计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63万亩,高效节水灌溉率为4.57%,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从2013年的0.485提高到0.530。工业用水方面,目前完成8家工业企业水平衡测试工作,2018年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较2015年下降43%。在城乡居民用水方面,全市累计完成城乡供水管网新建164.7公里,改造35公里,供水管网漏损率9.5%,达到控制目标要求,各项预期任务和指标顺利完成。

  座谈会上,专家组对我市节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做好整改问题交办,加快部门间的联动协调。同时,以此次复核检查为契机,做好长远谋划,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可持续发展,加快完善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机制,为江山大花园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专家组还分组前往部分社区、企业、农业灌溉区开展现场复核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