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委宣传部:营造优化营商环境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7-09 08:41:29    「我要投稿

  7月6日晚,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凝聚共识,在全市上下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

  大家认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发展所需,更是企业所盼,宣传部干部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宣传者、主动参与者、坚定推动者、严格监督者。此次会议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提高维护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表示,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程,我们的工作不仅要在全力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上继续加大力度,不断完善,更要在服务意识和作风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软环境”。作为宣传部门的干部,一是站位要高,要切实领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将提升营商环境作为我市大力实施“融衢接杭”战略举措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一环,以此谋篇布局、制订宣传方案。二是措施要实,要加强新闻宣传整体策划、突出重点,选好先进集体和典型代表,跟踪报道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凝聚起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推进力。三是方式要新,在体裁上、语态上、视角上、表达上、平台上力求创新,以全媒体报道的强大声势,推动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设和“融衢接杭”战略举措的深入实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