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委办:争当推动营商环境建设的排头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卫邦     时间:2020-07-07 09:50:28    「我要投稿

  7月6日下午,市委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示范带头、作好表率,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为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认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江山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立足点,是决胜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关键抓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吸引外来投资、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市上下的思想,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力量,为今后工作找准了靶心,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理当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谋划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思考,查摆问题,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公室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智库、“外脑”作用,努力在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信息报道等方面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干出实效,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供智力支持。三要融入具体工作实践。围绕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做好当前工作抓落实,与开展“四个年”活动、深化“三服务”活动、“融衢接杭”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在各自领域争先竞优,全力冲刺既定目标任务,紧盯打造全国县域治理标杆地、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乡村振兴先行区的“一地三区”建设的总体方向,谋深、谋细、谋实创新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