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前5月实现网络零售额超40亿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7-02 08:51:42    「我要投稿

  7月1日下午,党建引领政企合力助推江山电商发展座谈会召开。

  今年我市电商产业发展势头强劲,1至5月份,全市累计实现网络零售额40.8亿元,同比增长129.4%,总量和增速均居衢州首位。但依然存在着跨境电商订单量后劲不足、运行模式和业态较为单一、产业发展的生态体系建设不够健全等瓶颈问题。

  座谈会上,市邮政金融、速递服务部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针对我市电商企业发展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举措。市商务局、邮政公司和邮储银行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邮政储蓄银行江山市支行向电商协会和迈微、冒个泡、宝格等电商企业进行了金融授信授牌。各电商企业负责人就我市电商发展作了深入交流。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疫情时期是电商发展的重要机会,我市电商企业要抢抓机遇,不断开拓境内外市场,积极拓展新领域;加强金融、物流与电商企业的合作,为电商企业赋能,实现双向促进、共赢共享,共同助力我市电商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宣誓仪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