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八旬老党员爽快签约 江山城南新城征迁喜讯频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周伟超     时间:2020-07-01 08:45:57    「我要投稿

  “爷爷,这是家里的一件大事,您再仔细看一下。”“不用看了,我相信你们!”6月30日上午,清湖街道七斗村被征收户郑水祥在市资规局征收工作组成员的协助下,将名字端正地签在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上,并按下了红手印。“其实一开始,我心里也有很多疑惑,他们一一为我解答了,没有一丝不耐烦,让我感觉很贴心。”对于工作人员热情而贴心的服务,八旬老党员郑水祥感慨良多。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当了解征收政策后,他第一时间联系工作人员,表示要签约。

  一旁协助郑水祥签约的市资规局副局长王利文介绍,郑水祥户是该局领办的7户被征收户中的一户,虽然老人家很舍不得,却非常开明,拿到协议书后,没有一丝犹豫,立即就在协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据悉,除去资规局征收工作组负责的郑水祥户爽快完成签约外,市住建局及教育局的征收工作组当天也各有一户完成签约。“我们将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耐心的态度,进村入户做政策解读,围绕被征收户关心的问题,帮农户算好征收‘经济账’。”市城南新城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