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新增5个送药上山进岛便民点 缓解山区群众“购药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琳露     时间:2020-07-01 08:45:00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我市廿八都镇周村村和林丰村、上余镇塘岭一村、塘源口乡白石村及大桥镇惠民药店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正式挂牌,将进一步缓解山区群众“购药远、购药难”的问题。

  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建设连续两年被列为浙江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与去年相比,今年我市进一步扩展了“送药上山进岛”项目的内涵,持续优化服务,在“送药”基础上,增加医用口罩、体温计、创口贴、酒精棉球(片)等家用医疗器械产品的“送械”服务,方便群众购药(械)并提供送药品(医疗器械)上门服务,打通了药品(医疗器械)供应“最后一公里”。

  此外,各便民服务点还为群众提供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相关知识宣传,过期药品定点回收、用药(械)咨询服务等便民服务功能,成为群众购药用药的“百宝箱”。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9个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服务范围辐射6个乡镇80余个自然村,惠及群众5.9万余人。下一步,我市将在建设质量、政策支持、宣传引导等方面下功夫,让这项“家门口”的服务更加便民、惠民、利民,真正“走进”百姓的心坎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