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交警开道为重伤老人抢出半个小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淑清 毛小俏     时间:2020-06-30 09:05:29    「我要投稿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峡口中队接到110指令称:有老人肋骨骨折穿破肺部,导致气胸,需护送医院急救。值班民警郑舜明、辅警毛凤华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

  “快,跟着我!”看到载着伤者的目标车辆后,民警郑舜明迅速向其喊话,便立即拉响警笛、开启警灯,风驰电掣般地往市人民医院赶去。一路上,毛凤华驾驶警车拉响警笛、郑舜明不断通过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路上的车辆和行人主动配合,为伤者让出绿色通道。原本5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20分钟安全抵达。

  送至医院急诊室门口时,伤者呼吸困难、已疼得满头大汗。因伤者肋骨骨折,无法直接将伤者抱上担架,郑舜明便帮忙一起搀扶着伤者,缓慢地将其抬上担架,送至急救室抢救。经抢救,目前伤者得到有效治疗,情况稳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