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场监管干部为八旬老人追回被骗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泉旺     时间:2020-06-29 09:08:28    「我要投稿

  “多亏了市场监管干部的帮忙,为我追回了镶牙的钱。”近日,83岁高龄的毛庆德拉着市场监管局长台所驻石门镇监督管理平台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毛庆德老人是家住诸暨的退休工人,4月初回石门镇老家探亲。一天,他在石门集市上被两个假冒的牙医骗走2400元现金,因担心被家人数落,回家还不敢吭声。5月初,在该镇界牌村举办的乡村振兴讲堂上,老人在听到市场监管干部的宣讲后,便请求工作人员帮忙追回被骗钱款。

  为帮助老人挽回损失,石门镇市场监管平台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连续多个墟日进行蹲点,均未发现不法分子。随后,工作人员联系周边乡镇(街道)市场监管平台,辗转长台、清湖、贺村等地,开展了历时1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并联合市公安局江郎山派出所和市卫生监督所的力量,最终在6月15日将老人被骗钱款追回。事后,公安部门对不法分子予以警告,并处6000元罚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