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基层气象灾害防御优秀网格员获表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胥晓津     时间:2020-06-28 09:00:39    「我要投稿

  6月24日上午,全市2019年度基层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优秀网格员表彰暨“网格+气象”业务培训会在贺村镇召开。市委政法委、气象局、乡镇气象协理员、网格指导员和网格员参加。

  我市作为衢州市首个率先探索开展气象工作网格化管理的试点县(市),也是全省首个市委平安办发文将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纳入网格化管理的县(市),打通综合指挥中心大联动平台与气象部门的信息通路,开发完成集信息推送、数据采集、信息处理、分析研判于一体的“网格+气象”综治管理系统,实现气象监测和预报预警信息的实时共享。“网格+气象”综合管理平台自4月底试运行以来,发布气象预警专项任务32条,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13条;入梅至今各区块网格员对气象灾害防御专项网格任务,响应率和反馈完成率均为100%;我市防汛抢险工作得到省防汛办专题通报表扬。

  会议表彰去年“6·6”特大暴雨、梅汛期强降水、秋冬季严重干旱等重大气象灾害过程中抗洪抗旱抢险工作表现突出的乡镇网格指导员和网格员优秀代表。

  会后还集中开展“网格+气象”业务培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