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红十字会开展初级救护员公益培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张京华     时间:2020-06-24 09:03:21    「我要投稿

  6月20日至21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初级救护员公益培训,吸引了百余名市民参加。

  本次公益培训由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中心组织,在为期两天的公益培训中,市红十字会救护讲师团队通过人体模型、视频、救护手册等资料,生动形象地为学员们讲授了心肺复苏、AED正确使用、气道异物梗阻、中风、溺水、触电、蛇咬等相关情况的初级救护课程,以及创伤应急救护的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结束后,活动组织方还对所有学员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的68名学员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当前,人们对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益重视,但很多人缺乏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面对意外伤害和突发疾病,常常错过应急救护的‘黄金时间’。”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让学员们熟悉并掌握常用的一些急救知识和技能,纠正救护认知的误区,提升自身的应急救护能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