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农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会在江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叶方伟     时间:2020-06-24 09:02:52    「我要投稿

  6月23日,衢州市农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会在江召开。衢州市各县(市、区)农业安全科室负责人和饲料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农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衢州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重拳施治;要坚持把排查、整改、除患作为关键环节,强化“安全隐患视同事故一样整改”态度,坚决杜绝“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纵隐患长期存在的现象;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持续组织全方位安全大检查,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盲区;要对排查出来的问题,一一建台账、明责任、限时整改,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会上,江山市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及企业内部的安全生产体系运行情况。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化验室,并就农业安全生产和企业内部安全管理进行交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