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禁毒委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万虹     时间:2020-06-24 09:02:25    「我要投稿

  6月23日下午,市禁毒委员会在江山中专开展“健康人生 无毒家园”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市禁毒大队、江山中专师生、禁毒志愿者以及全体禁毒社工参加。

  活动中,市禁毒大队民警给江山中专学生上了一堂关于如何识毒和防毒的禁毒课。市禁毒委相关负责人为禁毒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共同宣誓,还点火销毁了我市历年来查获的非法种植罂粟。该校学生在校园操场上参观禁毒仿真样品,并在“健康人生 无毒家园”横幅上签名。

  市禁毒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有利于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新型毒品危害,筑牢禁毒防线。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使禁毒宣传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