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农商行发放首笔“小微易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剑     时间:2020-06-23 08:37:53    「我要投稿

  “真是太方便了,依靠纳税额就能获取纯信用、纯线上贷款,还可以在企业网银上完成办贷手续,无须提供资料,金额秒到账。”近日,获得江山农商银行首笔“小微易贷”贷款的江山亿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童先生高兴地说。

  “小微易贷”是江山农商银行依托浙江省农信联社信息共享平台数据,通过数据驱动,可直连查询企业工商、税务等企业信用信息,结合本行交易数据和企业及企业主征信数据,实现企业客户纯线上融资,即实现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签约、在线放款、在线还款的信用贷款模式,最高信用额度可达100万元。

  “‘小微易贷’可以让客户‘少跑腿’,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基础作用和大数据分析应用的引擎作用,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江山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