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江山工作站成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6-23 08:36:51    「我要投稿

  6月22日上午,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江山工作站在江山传媒集团挂牌成立,标志着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在我市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江山工作站由浙报集团衢州分社与江山传媒集团共同运营。双方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大部署,以工作站为载体,常态化联动,互惠互助、携手共进,实现策划在一起、制作在一起、分发在一起、运营在一起,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随着工作站的成立,双方将继续完善合作机制,采取采编业务合作、媒体平台共享等一系列常态化举措,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舆情研判、运营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快骨干队伍的培养,提升集团采编人员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我市在全省主流媒体平台的曝光率,实现上下联动、优势互补、同频共振,讲好江山故事、传播江山声音。

  成立仪式上,浙报集团衢州分社负责人与我市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并与江山传媒集团负责人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工作站挂牌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共建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浙报集团在基层的舆论阵地,助推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提升融合水平,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的新格局等内容进行交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