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瓜菜新品“云上秀”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云芳 杨少丁     时间:2020-06-22 08:46:00    「我要投稿

  6月18日下午,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瓜菜新品“云上秀”直播活动在江山如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连栋玻璃温室大棚内举行。

  色泽白嫩的“衢椒1号”、翠绿圆润的西瓜“萌红玉”、形态萌趣的观赏南瓜、可甜可脆的各式甜瓜、争奇斗艳的樱桃番茄……大棚内的瓜菜色彩缤纷,令人目不暇给。直播分为田间展示、互动品鉴、专家授课3个环节,主讲专家通过镜头,详细介绍各个新品种的产品特点和管理技巧,对引进的瓜菜新品种进行现场品鉴和综合评价,并通过专业仪器对瓜类新品进行糖度测定,分析介绍当下应用于生产的实用农业技术。农技人员和种植户通过多娇江山App在线看直播、选品种、学技术。短短1小时,就有上万网友围观这场“云上秀”。

  近年来,我市根据浙江省种子管理总站安排和本地种植户的需求,每年对引进种植的新品种进行展示推广。“今年我们选取了辣椒、番茄、黄瓜、甜瓜、西瓜等78个瓜菜新品种进行展示示范。通过示范,一批新品种得到了推广种植,也带动一批村民走向致富路。”市农业种子种苗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