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银行新政为农户送去“及时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宇慧 郑晓岚     时间:2020-06-18 08:46:46    「我要投稿

  “银行延期还本付息政策真是太及时了!”近日,杨春波、翟冬玉夫妇在江山农商银行塘源口分理处成功办理延期还本付息手续后感慨道。

  杨春波是我市塘源口乡塘源口村村民,夫妻俩原在杭州从事铝合金门窗生意,因一次操作失误,高压电夺去了杨春波的右手和双腿,致使严重残疾。为维持生计,夫妻俩于2016年向江山农商银行贷款前往湖南怀化创办养猪场。经过两年多辛苦经营,养猪场渐渐有了起色,但受到2019年非洲猪瘟和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夫妻俩经济损失超过400万元,多年的投资毁于一旦。

  面对6月11日即将到期的10万元信用贷款,夫妻俩愁眉不展。正当杨春波无奈之际,江山农商银行塘源口分理处负责人项祎意获悉后,依据中国人民银行5月29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第一时间受理了杨春波延期还本付息申请,在原贷款利率不变的基础上,将其还款日期延迟至2021年3月31日,助其渡过难关。

  “国家近期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指导意见,这些文件的出台能够指导我们商业银行更加精准支持中小微企业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助力我市经济发展。”项祎意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