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政协携手坛石镇协商破解边界村民出行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毛卉     时间:2020-06-15 08:55:19    「我要投稿

  “金丰湾多山路,出行难是困扰当地多年的难题,通上公交车是我们村民的心愿。”6月12日下午,市政协携手坛石镇在上溪村举行“请你来协商——解决边界群众出行难题”专题协商会,这是今年市政协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向乡镇(街道)村(社)延伸的首场活动。

  上溪村位于坛石镇东南部,下辖上溪、早坂、金丰湾三个网格,是坛石镇辖区内面积最广、人口最多、距离集镇相对遥远的一个行政村,其中金丰湾网格有14个自然村,265户983人。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该村村民的外出需求大大增加,但目前城乡公交只覆盖到该村的上溪、早坂两个网格,“乘车难、出行难”成为长期以来金丰湾网格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民生问题之一。对此,坛石镇村两级积极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对接,拟增一条城乡公交线路,以方便当地群众出行。

  协商会上,上溪村群众代表纷纷表达对金丰湾开通城乡公交的渴望和心声,市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城乡公交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别作出回应,参会政协委员也结合实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请你来协商”平台是政协紧盯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进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希望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吸收本次协商会的交流成果,群策群力破解难题,迅速行动创造条件,为早日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出一份力。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现场考察了上溪村金丰湾道路通行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