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升级园区环境 推进产城融合 经济开发区演绎“美丽经济”新版本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侯晨捷     时间:2020-06-12 08:37:49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江山经济开发区的鑫源电气有限公司,办公大楼满是花草盆景,甚至连车间里也都摆放着绿植。“这家企业去年在美丽厂区评比中获优秀企业,江山经济开发区则是衢州首个省级美丽园区示范园区。”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蒋日土介绍。

  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以美丽园区示范园区成功创建为契机,在继续开展美丽厂区创建的同时,按照“五化”要求对园区道路等进行改造提升,重点打造10个以上高品质景观节点,投入1200多万元委托杭州市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实行“一体化”专业绿化养护保洁,营造良好的亲商营商环境。

  而在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星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美丽厂区示范企业,以及两处以罗汉松、雪浪石打底的园区节点景观绿化带则是一处处被各类绿色植物所覆盖的园林式场景,除了建筑物和水泥、沥青路面,见不到一处裸露的泥土地。

  “目前园区的招商形势非常好,美丽园区建设充实营商环境内涵,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客商前来洽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元安说。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林荣介绍,自家企业就是被经济开发区的营商环境吸引而至,正逐步将整个企业从杭州搬至江山建设产业园,并致力于将公司链传动产业推向资本市场。

  “目前,我们正在有序推进国家级绿色园区建设,计划将美丽与智慧紧密结合,打造一个产城融合的未来型经济开发区新场景,演绎美丽经济新版本。”徐元安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