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水泥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严琰     时间:2020-06-11 08:51:14    「我要投稿

  6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暨江山市水泥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会,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促进我市水泥生产企业安全管理交流互鉴,进一步提升水泥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近6年我市水泥生产企业事故总体情况,江山南方水泥、衢州南方水泥、江山何家山水泥等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企业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并交流了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企业内部要对照问题短板,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协作,开展定期互查、合作演练,一同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