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浙江安全码”应用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廖文海     时间:2020-06-09 08:40:01    「我要投稿

  6月8日上午,我市举办防汛责任人培训班暨“浙江安全码”应用工作视频会,部署落实全市防汛工作和“浙江安全码”应用工作。

  自全省入梅以来,我市经历三轮强降雨,当前已进防汛防台工作关键期。为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精准智控,保障安全,作为我省自然灾害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平台的一项创新应用,“浙江安全码”已进入数据输入与人员赋码阶段。据悉,“浙江安全码”将为自然灾害中各类人员转移管理、抢险救援队伍通行、救援物资调拨、受灾群众灾后救助等提供实时、精准服务。

  会上,来自气象、应急管理、水利、资规等部门的四位专家分别就气象观察、应急抢险救灾、水旱灾害防御、地质灾害防御等方面知识进行讲授,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浙江安全码”操作方法、应用场景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要求,按照“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防汛防台目标,各单位要周密部署、抓紧落实,强化防汛责任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通过“安全码”精准管控,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提升我市防汛工作和应急抢险救灾水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