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整治非法“小黑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婧     时间:2020-06-04 09:04:32    「我要投稿

  “这些未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小黑锅’不能再装了!安装‘小黑锅’不仅违法,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近日,四都镇四都村村民从“村村通”广播里听到了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的宣传。

  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关乎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至关重要。去年,我市通过为期两个月的专项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华数数字电视开机即显的宣传方式更是在全省推广。在宣传工作的配合下,截至目前,我市已开展执法行动16次,出动人员145人次,收缴非法销售、安装使用的卫星广播电视接收设施22套。

  “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并增加了‘村村通’广播的方式,使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宣传进村入户,广为人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